close


以下對話實在是太好笑了 你們兩個真是我一輩子的好兄弟0.0

真有趣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以好友A好友B來表示 你們看到這篇一定會殺了我 哈哈哈


山本鵰公平 Roger Ho : 開始鐵屁屁之旅 說:
我要環島了
我決定了

好友A:公車族 說:
不要死在路上
自己小心點

好友A:公車族 說:
你一個人去
一定會出事
我沒騙你
這種路線沒有自己去的
你要自己去頂多騎騎河堤

好友B說:
是阿
不要自己去

好友A:公車族 說:
去騎這種
簡直去送死

山本鵰公平 Roger Ho : 開始鐵屁屁之旅 說:
那就每天幫我燒香拜拜

好友B說:
神經病喔

好友A:公車族 說:
去爽兩下
就好了

好友B 說:
走啦 兄弟陪你去酒店

山本鵰公平 Roger Ho : 開始鐵屁屁之旅 說:
不要

好友A:公車族 說:
@@
你看吧

好友B 說:


好友A:公車族 說:
帶你去爽還不要

山本鵰公平 Roger Ho : 開始鐵屁屁之旅 說:
現在出來打保齡球阿

好友A:公車族 說:
......
去酒店就可以

好友B 說:
走阿

好友A:公車族 說:
我手痛
山本鵰公平 Roger Ho : 開始鐵屁屁之旅 說:
ZZZ

好友A:公車族 說:
不能打
只能打槍

好友B 說:
休閒咖啡阿

好友A:公車族 說:
不能打球

好友b 說:


山本鵰公平 Roger Ho : 開始鐵屁屁之旅 說:
= =

好友A:公車族 說:
去那個阿

好友B 說:
豆干屋啦

好友A:公車族 說:
台北橋阿

好友B 說:
去探險啦

好友A:公車族 說:
洗一下阿
去啦
洗一下

山本鵰公平 Roger Ho : 開始鐵屁屁之旅 說:
不要

好友A:公車族 說:
我要給熟女洗


好友B 說:
大乃熟女
喔耶

山本鵰公平 Roger Ho : 開始鐵屁屁之旅 說:
= =

好友A:公車族 說:
快去洗澡阿
我要發火了

好友B 說:
感覺妳只是想洗澡


好友A:公車族 說:

我想洗澡
雖然我剛洗完
可以自己帶洗髮金去嗎
會不會很靠北





就這樣這次的卡達車之旅我自行安排 以我沒去過的台東墾丁為主要地方

環島有點累 加上自己一人無聊&危險 老媽會擔心死

只好規劃從花蓮出發 輕鬆騎的旅行 預計到高雄為止

最近工作時在找的很累 很難找 薪水也被砍很低 這波金融風暴不景氣時代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繼巴里島之後 我又要出去玩了0.0 不想規劃太久各位同學6天之後我應該就回來了 除非身體不適0.0


行前準備



變速我一直覺得有問題 要出發之前當然要來GIANT調一下





老闆說中變壞了 囧 我太操他了






馬上升級成XT 花費1200 涂老大我們感情最好了 我知道你很常來看我BLOG@@





手套忽然找不到 又要買新的了 這副不錯 很舒服 手掌有海綿墊的感覺

花費750





有一條輪胎大概陪我騎了1500KM以上還沒換過

為了以防爆胎 備胎還是多買一組好了 挖胎棒OK





這次最重要的東西 地圖 7-11入手

大概看了一下我要去的點 並且圈起來 這次保守估計 大概要騎400-500KM的路





打氣筒 我希望不要用到你 不要爆胎阿





EPC在度出現,我終於知道買你的好處了,溫州人玩歸玩,生意還是要做




不知道為啥我買了新襪子 囧

腳痛在穿吧





維他命 肌樂 歐克力太陽眼鏡 電池 還差巧克力 到花蓮在買

補充體力 保護眼睛 骨骼強壯的必被仙丹良藥





新買的馬鞍包 入手價4000大洋

TOPEAK貴有貴的價值在 非常好看









前後燈OK

身分證 健保卡 風衣 包包雨衣 雨傘 單眼 衣服 褲子 內褲

全都ok 搞的比出國還複雜





為了拔相機要比拔槍還快

當然要自製一個放相機的地方 以免漏到精采畫面






沒用火車載過腳踏車 等我試過一次之後在跟大家分享

等去花蓮跟威哥會合了

各位好朋友們 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