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去了四個國家 泰國 美國 墨西哥 還有這次的巴里島

每個地方 不同人事物 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這次巴里島 純粹散心 很舒服 也很開心



起了一大早 開來機場就天亮了 機場我真的很熟 打從20歲開始就開始來機場當司機 來這裡都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阿邦的一通電話嚇到我 要不要跟小瑜他們去巴里島

我想了10秒 就決定說好 這種阿殺力的個性 就是我 何致賢








這次旅行有小瑜 崔傑克跟他女友老芭 崔傑克哥哥簡稱崔哥 還有崔哥女友

說真的 三個沒見面 小瑜 jackal 不算深交 但是以認識多年見面的感覺 大家合的非常來

認識到你們很幸運


pic: 原來飛機超過1萬英呎以上就可以拍照,還有起降時不能用電器產品唷






機場很明顯的風味不同





手機打開 電信業者也換了 巴里島我來了





巴里島是落地簽證 記得先來第一關給錢 多少錢我忘了0.0





在來過海關






記得粉紅色那張千萬不要掉了 回程的時候是要檢查的 掉了要罰錢阿~~








幣值非常大 1塊美金換11500左右 瞬間成為百萬富翁 好爽








這次是自由行 

只租一個司機 巴里島簡單英文就可以通了 不過當然我們這次多虧小黛姊

不只當翻譯 還兼當殺價高手 讓我們省了不少錢 沒有妳我們搞不好會租一個機車導遊勒

行程上面把無聊景點扣除 主要以玩跟逛街到處走走為主

規劃方面見仁見智 但個人認為這次規劃的非常棒 給大家參考參考



機車導遊 只出現過兩次 一次就是落地巴里島 一次就是回台灣 什麼事都不用做 就爽爽收小費












一進villa整個嚇到 美到不行 如果跟女朋友來的話 嘿嘿 這次我根本就是電燈泡阿

我以後也要帶我老婆來0.0

p.s 這家villa在kuta 巴里島的鬧區 4天都是住同一家villa 輕鬆玩咩













巴里島現在是雨季 行李卸完之後 下雨了 囧








更驚嚇的是 到處淹水 成了水鄉澤國

排水系統之差







計程車不貴 請指名上面有blue bird的 聽說是政府的計程車

起跳5000印幣 來這也學到一個換算台幣簡單算法 去掉三個0在乘以4 所以起跳價錢是台幣20

跳一次450印幣 所以跳一次價錢才台幣2塊唷 非常便宜








這是今天的晚餐

網路上寫的便宜自助餐 口味soso 而且本地人吃9000

我們吃都要兩三萬 玩到最後妳會知道 這裡專坑觀光客 而且還會一直說你是日本人 很煩

媽的 我是台灣人






延路都可以看到這種沙嗲 很噁心

根本沒烤熟 我完全懷疑他們在整觀光客






第一天行程就是附近走走 這裡叫discovery shopping mall 裡面很瞎

來巴里島的可以把這行程直接省略了








大概走了5公里才到這 星巴克我這杯台幣200

但是非常好喝 原來到有點落後的國家 星巴克才是我的好朋友

去墨西哥也是








游泳池好棒 而且水是溫的 印尼泡麵據說非常好吃

走這麼累當然也要來吃上一碗

真的挺好吃的 來巴里島可以多買一點充飢








外面這個小沙發 加上view這麼好 是人都會愛上

配上啤酒 四年不抽菸的我 到最後都惹不住來一根

大家都會說 我一定還會在來巴里島

第一天結束

好看請看下一篇巴里島-第二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