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 Abby 成長mv and love story from Vikings Studios's Videos on Vimeo.



現在的成長mv或是愛情故事

都是交給開膛手剪接,拍攝部分就由我來客串一下

開膛手是我五專同班同學,所以我跟他默契也很好,他對於愛情這方面也是充滿天份

所以每次作品我們都會一起討論大致的方向,在分工進行

最後剪出來的感覺如果我覺得不好,也會馬上修改

工作起來就是開心了

abby跟alex 我記得當天拍攝到2點左右

大家的眼皮都往下沉了

alex還拿啤酒來助陣,來點酒精催眠

雖然當天很想睡覺但還是把它拍攝完畢

而且作品也是大成功 太開心了

拍攝完臨走前 alex也送我們小禮物

之後才發現他是跳蛋xd 不過alex解釋它名稱是叫穴位按摩器@@

原來alex是做情趣用品的大商人阿~

小弟失敬失敬 以後還請多多關照

開膛手有趣他們的婚禮 聽說影片非常成功喔 哈哈

很開心認識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