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 Helen Wedding Cinema from Vikings Studios's Videos on Vimeo.


這場婚禮是Kimmy妹妹介紹來拍攝的

我拍過的教堂儀式也有幾場,這場基督儀式是我拍過最長的一次

早上拍下來大概拍了120G左右,我就開始擔心我只剩80G的容量三張卡片可以拍,所以在這感謝老爸幫我送筆電來晶華酒店

讓我馬上繼續戰鬥,這場電池量到晚宴三台機器也都只剩一顆或半顆電量,充電中的過程也是非常嚇人,一顆沒電馬上換沒充飽的電池再上

完整作品總共有三小時長,把一整片藍光50g塞滿滿,我想Andy跟Helen應該會看得很過癮@@

這場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Andy跟Helen本人真的就像是影片感覺出來的有氣質、人客氣,還準備餐盒便當給我們,就甘心阿

讓我們晚上更有力氣戰鬥 畢竟儀式花太多體力了XD

也感謝最後的作品你們很滿意

在上帝的見證之下你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