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h & Fendy W Taipei from Vikings Studios's Videos on Vimeo.



Erich是用紳士這兩個字來形容最恰當了,真的是非常gentleman,而且非常有形,是位大帥哥阿~

Fendy我一直以為他是位職場上的女強人,接觸過後才發現他只是一位小女孩,他可是有一顆善良天真小女孩的心啊~

Fendy的婚紗是Erich跟Erich媽媽一起幫Fendy製作的,還有頭飾,因為Erich跟Erich媽媽都是設計師阿~

是不是很幸福

可惜影片沒把妳的裙襬拍出來,我還挺自責的,這部分我沒做好,我承認是拍片的疏失

不過也謝謝Fendy能諒解我,還說要請我吃飯 哈哈

真開心認識你們,還有你的模範員工Sara,以後大家都是好朋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