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my是我以前還在當苦命的電腦工程師的同事

當然跟他默契的程度只能用好來形容啦

由於Kimmy是高雄人

這隻影片Kimmy想在回高雄歸寧的時候撥放

所以我也熬夜趕工把影片剪出來

你們的笑容讓我知道你們很滿意了



祝你們幸福嚕

P.S Damon這場光線打得很棒,給你拍拍手。Simon加油,不要在被我唸了xd


感謝Kimmy美女妹妹群幫我不少忙

還有這次5D2重重的摔在地上居然沒事 阿彌陀佛

更感謝Kimmy跟Jacky這麼相信我跟我的夥伴 找我幫你們拍 感動~~

BLOG右邊有FACEBOOK連結請大力給他讚下去吧!!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