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環島旅行 第六天

安德魯說今天他們晚點出發 大夥8點多才起床

一早的墾丁大街幾乎都沒人 隨便找了一家解決早餐



吃完早餐 約好去民宿旁邊的海邊走走




很冰很冰








我的腳好胖 哈








住的是這家民宿 外觀 房間都不錯 很乾淨

價錢也不貴
一個人是1000元




安德魯跟tony要先走了往高雄前進 而我決定在恆春半島多待上一天 好好的欣賞沒去過的西邊風景





船帆石






水很透明






好可愛的樹









前往鵝鑾鼻 門票40元 可以來走走







台灣最南端 我也來了 在鵝鑾鼻旁邊2公里而已

左邊太平洋 右邊巴士海峽 感覺真妙






很妙的告示牌 哪來的螃蟹阿








好吃的小杜包子來一顆 戎將軍掰啦

還不錯吃 價錢有點貴 一顆30-40元












貓鼻頭 台灣的另外一個南端  就是台灣的左腳








好妙的雲






你們真的以為海角七號嗎

這裡是白沙 海角七號擁抱的海灘 很美喔







白沙灣正妹來一張 這裡門票要10元 沖個腳也要10元





牧羊人






山海這小鎮不錯 是一個漁港 這張照片很好笑

我騎到這裡的時候 這群老人們一直盯著我看

我很尷尬的拿出相機說 來笑一個 他們也笑了

拍起來還挺有感覺的






海角七號 阿嘉看海處 也很美 躺在這休息應該挺不錯的










這裡好漂亮 沒有當地人摩托車丟在這我還不知道 水很藍 超美的

不過路有點難走 差點摔倒






海角七號吹口琴的港口










彭大海的豬腳 呵呵 我可是娘家忠實觀眾





我說可不可以買100元 他說不行 一次要買一整隻
你娘勒 我又不是一隻豬 我最好吃的下一整隻
最後殺價結果讓我250元帶走一份豬腳





茂伯的家 找好久 QQ
不是聽說進去要收錢嗎

居然一個人都沒有 疑 拍完照閃人








今晚住宿的地方 傳說恆春有鬧鬼 晚上睡的真不好@@ 一直有怪聲音 好可怕
而且滿肚子豬腳超噁的

一個小時醒一次真痛苦


明天出發到高雄嚕







半環島旅行 第七天



車子有點重 寄點東西回家






先來拍阿嘉的家

聽說這裡改成住宿了 要價一晚5000

白吃才來住








恆春古城







來恆春必吃鴨肉冬粉 不過我還是沒吃@@






我跟這阿姨大概聊了半小時吧

他說他以前也住永和 兒子在台北唸書

好心的告訴我阿嘉家在哪 還幫我僱車讓我寄東西

幫我僱車的好人真多耶





由於風太大了 往高雄路上就轉搭客運了 新聞報恆春半島有9級風還真不是蓋的

車都快倒了 好危險 離高雄大概還有50KM的路 偷懶做客運吧@@



很快的馬上到高雄了 呵呵 高雄愛河來一張





高雄捷運耶





買了一杯飲料 這家在西子灣捷運站旁邊 好喝

而且很好心的幫我僱車了 來去拍捷運













新捷運就是不同耶 超乾淨的 而且沒什麼人

聽說高雄捷運沒什麼人搭0.0










鼓山渡船站 離火車站有一小段距離 今天行程就是搭船到旗津在沿路騎回來








旗津晚上的夜景應該不錯 以後在帶女朋友來0.0





小妹妹你的ab褲太緊了喔






來旗津就是要吃個海產

不怎麼好吃 挑錯家了 撲






遊輪耶







高雄燈塔









旗後砲台 可以看點小風景









星空隧道 我還以為有魚勒 撲






風車公園







連長說一定要走走看過港隧道 槓 騎腳踏車超危險的

死連長根本想要我死

我的路線是火車站到鼓山渡船頭沿著旗津往下走到過港隧道,過去是小港在往火車站前進






高雄夢時代 好像來高雄都會拍他一張






火車站好遠@@騎了好久 空氣差 風沙又大 難怪高雄人皮膚都不好 ccc

搭車去彰化找亞堤老師了

結束南部的旅行 這趟行程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