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禮拜四凌晨出發到拉斯維加斯和大峽谷

第一站是大峽谷 grand canyon

照片太多 VEGAS跟LA的之後再補上

大峽谷非常大 我們規劃的行程只有西園 也離VEGAS比較近

不過雖說近 開車也要350mile以上

以圖來看 我們的路線是先到vegas 再轉往grand canyon





本日司機 鄭凱仁先生 讓我在LA破產 以後再補上LA網致@@

他也是中國科大的 各位同學看過他嗎@~@

他在LA唸書






從晚上開到白天 真的很遠 我回台北大概開到墾丁都不怕了





沿路兩旁都是沙漠








沙漠 高山 沙漠 高山 遠遠看真的像是假的






大牛比較懶






假的 他是假的






這也證明了 HYBIRD真的很省油 一桶油可以跑高速公路1000KM






紅牛 這台灣好像沒有 比蠻牛好喝









第一站 HOOVER DAM 這算是中間一個休息站而已 水都沒了0.0







當然路上又有怪風景了











還有非常多的怪植物 我當然要灑一拋尿送給怪植物

滿地的怪植物 幹

怪植物怪植物

滿地的怪植物

還沒有柏油路 一路振到靠盃








大概振半小時才會到這裡

要收門票 收門票進去之後 會給你選擇 你要坐BUS還是小飛機還是直升機

誰敢坐@@







大峽谷有很多BUS TOUR

不過我們選擇自己開車 參加TOUR查了一下 大概一人70-90美金

要做直升機或小飛機另外加錢

算一算自己開車省非常多 不過路途很累就是了






第一站SKYWALK

介紹我沒別人介紹的好

http://blog.pixnet.net/timkblog/post/11252250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網致


不過上面一點風都沒有@@ 我被騙了







SKYWALK是禁止帶任何電器的

誰屌他@@ 這張照片就是站在SKYWALK往下看的風景

不好意思我是死台灣人 我偷拍照片了 幹 來抓我阿









SKYWALK門票32美金 照片一張27美金

因為我偷拍了 作賊心虛 所以我買了照片0.0

不過還不錯拉 有懼高症的可以上去走走挺好玩的














很多奇怪的印地安人房子 免費拍攝

還有印地安人的表演 不過我沒啥興趣






SKYWALK門票 綁在手上即可通行








當然不是一張照片27塊這麼坑人

他可是做的非常精美的一本書呢










我實在不知道老外為啥看我們拍照笑這麼爽

我說笑三小他們笑更爽 笑三小 笑三小
















記得去的時候一定要戴墨鏡

戴上墨鏡你看的風景跟肉眼是完全不同的

因為陽光很大 山會反射部分光線

戴上墨鏡會讓你感覺像一幅畫喔

那種景色我現在想到都意猶未盡阿









美國很多松鼠拉 貍貓拉 松鼠好貪吃0.0 我跟他近距離拍攝







回程一樣會經過HOOVER DAM



HOOVER DAM塔是歪的 很特別

轉往VEGAS啦

VEGAS網致絕對精采


大家敬請期待0.0 PS. 這次沒買單眼來實在太可惜了 唉 好多美麗的風景阿~~ 想看其他照片的自己去相簿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