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這地方我一直很喜歡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更是喜愛 越夜越美麗

因為通常這時候人潮會漸漸消失

這樣的九份 似乎多了點寧靜

走在小小的道路上 在蜿蜒到小巷內 我聽不到都市的吵雜聲

我只知道這一刻 我可以聞到夜晚的味道 腦海裡也慢慢浮現出過往來九份的畫面

來九份 是開心的










小小的平台 擠滿了人潮 很多人來這拍九份的夜景 當全部的燈光打開 會相當漂亮

不過我跳過了 天氣不太好 興致缺少了一大半 重點是腳架丟車上懶得拿下來@@ 科科






事實證明 狗會搞同性戀





也證明 九份鬧鬼 這張照片真好笑











當然 這裡有很多日本人來


傳說中宮崎駿動畫 神隱少女的靈感來自於九份



來自於阿妹茶樓








這裡到處可以看到拿著相機自拍的人 






當然少不了來一碗九份芋圓 不過還是學校阿婆那家好吃







假日的九份人潮眾多 下次記得 不仿平日來待到晚上或是住上一晚

感覺會很不同



由八堵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直走台2丁,過瑞芳橋後右轉接102,直走102就是到九份了








淡水的燉雞 好吃




阿亮家重新裝潢 學我搞電影院 不過贏我太多了 我沒錢裝潢 嗚嗚

二技同學們 大家快來阿亮家搞破壞吧





以下為艋舺拍攝




這阿婆104歲







龍山寺拍的很沒fu






傳達人世間的訊息和神明溝通,另一方面是其祈求自己內心的平靜安詳

這些表情 動作 忽然覺得是很珍貴的畫面

可能在生活的這一刻 這一面是最真實的一面







我對拍照只能說沒天份
這天忽然很不想拍照 可能是沒睡飽@@
沒有一張喜歡的 所以幾乎都改黑白了...






走進華西街的小巷內 看到萬華的另外一面






簡單一張照片 能表達這裡 我看八成就這張照片了 QQ

不要跟我說看不懂 XD

這禮拜的假日 還真累@@



更多照片在這

艋舺 龍山寺

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