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維多麗亞酒店

老姊特地找我去

因為他知道 我非常喜歡阿基師0.0








這裡很美 下次應該好好的去中庭逛逛 看看這裡的美景

聽說阿基師是這裡的行政主廚 當然菜色上面真的挺不賴的







新娘化妝 很美






伴娘也是美女

都是國小老師

國小老師感覺起來就是很有愛心的職業






不過當然我不是請來的攝影師 我只是隨拍而已

沒閃燈 高ISO開下去硬拍了





小小的夕陽 今天天氣真不錯

似乎整場的氣份都被帶動起來了

今天真適合終身大事







今天我主要來的目的 阿基師合照

阿基師人超客氣的

不過身高方面 跟我差很多....





每個人寫下滿滿的祝福









新郎新娘進場~~









當然阿基師的進場 造成全場轟動


禮貌的阿基師 每一桌都鞠躬表達禮儀
致詞上面也是非常棒
阿基師不只做菜用心 對事對人也用心
不愧是師奶殺手 不愧是國廚








新娘特地準備6束捧花

當然身為好朋友的老姊拿到一束

我姊真的跟我長得這麼不像嗎@@









婚禮圓滿結束

祝新郎新娘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維多麗亞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TEL:(02)8502-0000




當然還有阿基師的簽名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