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月正是螢火蟲來的季節

想起學生時期 好像這時候 都會去看看螢火蟲



新店安坑的牛伯伯蝴蝶園

經由斗超跟我說 我還第一次聽到 牛伯伯人很熱情 但不如說是一個古怪的人

有自己的堅持 不給拍照 入園完全不用錢 只要大喊 牛伯伯好

害的我跟斗超不自覺尷尬的叫起來XD

就這樣 入園免費嚕





牛伯伯會很熱情的解說 還挺酷的

據斗超所說 牛伯伯把這塊地買下來做生態保育的地方

讓下一代更可以接近大自然 沒想到在台北這繁華的都市裡 不用開到深山 安坑交流道下來開10分鐘就到了

還讓我挺驚訝的







牛伯伯養了很多錦鯉

飼料可以買 一包50元 不過牛伯伯好心的了一人兩顆

在水裡慢慢泡軟 肥鯉魚會慢慢的吃 給魚嘴親的感覺還挺秒的0.0

斗超說 後面的鯉魚池可以泡腳 給魚吃腳 是去角質嗎QQ





這鵝很靠杯 超兇的 










有ㄧ個小小的蝴蝶園區 拍生態的東西 還真的需要一點技巧....

好像叫大白斑蝶 我真的對這種東西不了解= =

大家可以在雅虎搜尋牛伯伯 很多專業的網誌在介紹牛伯伯的蝴蝶

這裡非專業 傷大家眼睛了



白天探路成功後 接著就是晚上來看螢火蟲了

這幾天天氣都很爛 我在MSN暱稱上也打著不要下雨

今天還是下雨了 螢火蟲也很少 嗚嗚 等五月去土城在看看好了



記得看螢火蟲要把手電筒用紅玻璃紙包起來 不可以用手電筒直射跟開閃光燈









不過多少還是有拍到一點啦

又再度傷大家眼睛了 抱歉啦






鯉魚在曝光30秒之後 變得好噁@@

螢火蟲太少了 沒辦法 雨才剛停就來了

預料中的事 也沒意外






之後轉戰洪爐地晃晃







來個發財金吧 科科








住永和這麼久了 今天才知道 洪爐地看的到101

我很愛101 我覺得它很美

洪爐地是可以看夜景的喔 當然也可以算命0.0





土地公公 拜託讓我發財吧~~





網路找的 牛伯伯影片介紹

希望大家多多保護大自然 保護生態

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不會亂丟垃圾了 ccc


牛杯杯 不給拍照還錄影片 曾笑ㄟ
牛伯伯你真偉大





牛伯伯網址如下
http://yahoo.cynet.com.tw/yahoo/new/htm/garden/indexg.htm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柴埕路100之1號(安康路2段車子路對面)

電話:(02)22110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