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這次來介紹介紹美國

美國網誌還沒寫完 因為我好懶0.0

這次旅途遙遠 要從德州開車到奧蘭多 車程大概20小時 所以是1000多km 很遠嗎

乾 當然很遠


mercure強力推薦這家龍蝦吃到飽餐廳

吃到飽 他跟我說完其實我就整個傻眼 一定來orlando要來嚐嚐



店好像有三家 http://www.bostonlobsterfeast.com/RestaurantIndex.cfm 網址

因為奧蘭多是一個觀光勝地 有很多賣票的點 路上都看得到

所以來之前記得先去拿coupon 紅茶可以免費喔@~@

當然記得要6點以前來 一個人好像才40塊吧





我一人吃了7隻 據說mercure吃了11隻 媽的 豬阿



媽阿 這影片太智障了

服務生很親切的會教你如何啵龍蝦
他說學會了可以吃10隻






有沒有看到 路上都是 不過旅館好像比較便宜 可以比價看看 來買遊樂園的票 其實我也忘了0.0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這裡了 環球影城

其實先去迪士尼的 環球影城先寫吧







電影前面都會有這個







這裡也有blueman可以看








這裡有兩個park

建議環球影城要玩兩天 因為這裡沒有fast pass

fast pass是要買的 所以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要排隊 囧









我是史瑞克











神鬼傳奇 很好玩@@

想跟布蘭登費雪一樣感受木乃伊的刺激嗎 來這就對了





玩出來都會賣一些該電影的商品







這好玩 不知道哪一個災難片






他會找一些遊客來演一些角色 最後在製作一段小電影 小電影就不方便透露太多啦





當然前面要給你來些真實感









大白鯊超好玩的阿

導遊一整個賣命 在想想台灣的遊樂園

美國真的很成功








時間不夠 沒玩到 嗚














MIB給你ㄧ把槍射妖怪

還有記分 我輸給旁邊死小鬼 死小鬼還很爽 幹

而且最後的照片第一排死老外很搶鏡頭 幹







阿諾是3D電影 這大概是我覺得裡面最棒的





我以為這個是面具 結果是小鬼圍兜兜 囧








最屌的是豬豬人

讓你感覺在大樓之中飛翔 媽呀 太屌了







這超無聊 不要來






這設施是讓你感覺開車所發生的臨場感

甩尾啦 瞬間加速阿 緊急煞車阿 人很多就是了






綠巨人浩克 喵勒 這誰敢坐阿









這杯子好讚 我有買回台灣







如果是暑假來的朋友們

記得尋找台灣打工學生 他們會很熱情的幫助你

搞不好會給你打折喔0.0

像這位台灣的高材生 就給我們打了折扣

還幫我要一位美女大學生的MSN QQ

記得 環球影城要玩兩天 輕鬆玩就好

像我就覺的迪士尼很無聊 美國 我還會回來的~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