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vegas的行程 是計劃三天兩夜 包含大峽谷,大峽谷前幾篇已經寫過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回顧一下








這兩天下塌的飯店MGM,一家老飯店,擁有全VEGAS最大的賭場,價格也比較便宜@~@ 而且就在鬧區,好處就是定兩人房可以睡四人,床都是QUEEN SIZE粉大粉大

不過因為是暑假 一晚也是要200美金 聽說平日入住最高級的VEGAS飯店只要200勒 暗暗









 
MGM主打 金色獅子 






 
真的有獅子在飯店裡@@ 









VEGAS酷的地方 就是每家飯店都有不同的主題

紐約紐約就有自由女神 沒啥了不起 我們花蓮兆豐農場也有阿









不過紐約紐約上面就有雲霄飛車 大驚!! 走在路上還可以聽到慘叫聲 啊~~~










上家叫啥我忘了 童話王國主題吧@@






   



我很喜歡巴黎 超美的 還有凱旋門 也沒啥了不起 我們兆豐農場也有阿 不過真的很漂亮0.0  

來vegas就是要吃buffet 我們這兩天吃了兩家 bellagio跟paris 中午比較便宜 不過人也是多阿~~ 








 


 



吃不玩的海鮮跟牛排







  

當然也要安排一場秀啦 有很多種秀可以選擇 大鐵推薦ALL SHOW水舞表演 不過我們選擇太陽馬戲團 也還不錯





  
 
當然也有BLUEMAN(BLUEMAN請看紐約那篇) 不過秀的票價好位置可是要破百元美金的喔 荷包大縮水阿







   
BELLAGIO 大鐵最喜歡的飯店 他和他的小豬豬的定情飯店 最有名的就是飯店前面有非常漂亮的水舞秀


 而且是FREE的 如果住在BELLAGIO的話 可以要求在窗口房間 當然也是要加點錢 不過浪漫的男性們 花這點錢又何訪呢 






水舞秀全程實錄 美到我都開始走音唱歌了呢@@ 



美麗的街景當然要看一下 







 
MM跟可口可樂 無聊可以來逛一下


   
當然飯店裡面巴黎就有巴黎的街景 威尼斯就有威尼斯的樣子 這裡根本就是情侶的天堂阿

 
  
很可惜當時相機又要沒電 記憶卡也快塞爆 損失不少照片 唉唉






   
賭場賭場 BMW就直接放在上面 這兩天我就輸了300美金 果然何家人不能賭博










  
 
這次失策就是我沒準備皮鞋 沒皮鞋是不能進夜店的 剛好五專同學老雀要開PA 老雀~~~ 幹 我沒皮鞋 錯失這次機會 幹幹 老雀阿




  
下次來我一定會準備皮鞋 囧 這家夜店叫陶 平常是餐廳 晚上是夜店










  
 
這次的重頭戲 當然是擺在我最愛的蠟像館 雖然我跟很多人說我喜歡蠟像館 大家都說我無聊 

我相信我最愛的二技同學一定有跟我一樣喜歡蠟像館的癖好 這可是各位愛拍照天堂阿~~










  
他是史特龍嗎







  
阿諾叔叔又出現了 你手在幹嘛






  
安潔XXX 知道名字的快跟我說





  
神鬼奇航











  
淫河飛龍










 
AV女優 最好是








  
 
老虎伍茲










 
 阿格西








  
俠客俠客










  
呵呵










  

對死人要嚴肅點












 
 

 蠟像館跟本太HIGH了阿 哈哈 蠟像館好像在威尼斯裡面 票價也不貴 愛拍照的各位一定要去阿~~













  


在LA唸書的人真的很幸福 有拉斯維加斯 環球影城 迪士尼 好萊屋 魔術山 

當然VEGAS是我這趟旅程跟UNIVERSAL兩個讓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 

DISNEY WOLRD跟UNIVERSAL之後再補上嚕 




VEGAS因為在沙漠地帶 白天熱晚上冷 日夜溫差大 來的人可是要注意這點喔 


不過那天我們整天都很熱 熱熱熱阿 短袖+多帶一件外套 還有大量的水絕對是必要的 

希望大家有機會來這邊玩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