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Kloven

這是我的第一隻動態婚攝,又讓我更往前跨進了一步 我好開心0.0

為了準備這次的拍攝我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包況看了200隻以上的動態婚攝影片

砸下了不少錢添購器材,當天有5大袋的器材,好多人都在問你們是在拍電影嗎 呵呵

我也換了工作室名稱改為維京人,希望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希望以後維京人們可以為大家服務@@ 這次出動三人雙機,雙攝影師一助理,其中包括我事前現場會館看查三次 ,跟新人開會一次,跟我的攝影師和助理開會三次

把失誤率降到最低,可說是大成本高製作阿~~

Adam & Eve WeDDing CINEMA from Vikings Studios's Videos on Vimeo.



說真的 我很用心在準備每一個事物,找我做事包您滿意@@真事後臉皮的說法,不過一月份真的是累垮我了~~不過也是很爽的一個月

Adam和Eve 也就是柳先生跟伊雯,看得出來你們當天有多緊張跟忙碌

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工作完畢之後你們還主動跟我握手 真是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當然我用字面上面很難表達,不過感謝你們的配合,完成了這次的作品

祝你們幸福嚕

P.S 柳先生很感謝你度完蜜月後打一通電話謝謝我,說很滿意這部精華版MV

這種巧妙的國外分鏡手法,您居然懂我 我太開心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