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人求婚計畫 Vikings Proposal Plan
維京人求婚計畫團隊,明星級的婚禮拍攝團隊,超過百場求婚拍攝的經驗,讓我們對求婚,對於求婚的態度,有著與他人不同的看法,所以自創品牌。
藝人林志穎御用、李易六月、孫協志、宋米秦、張子庭、小蜜桃、吳品萱等,明星級錄影團隊
求婚公司琳琅滿目,不知該如何選擇企劃公司嗎?
您所看到的求婚公司幾乎都是外包攝影公司,攝影背景出身的維京人,站在第一線直接與新人討論影片,並且有專業的求婚企劃施予您討論,還想不到創意的求婚方式嗎?
來趟維京人工作室,您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求婚!

 


「維京人求婚計畫」是國內由專業攝影團隊親自經營、具專業策劃與執行能力並能親自上陣演出求婚音樂之專業求婚策劃公司。
除了對音樂質感與影像拍攝專業的高規格要求,同時也獨具視覺、聽覺與現場氛圍之完整呈現。


我們的影片會說話,拍攝以及剪接手法也偏向國外婚錄手法,維京人特別的西式拍攝與剪接手法,畫面活潑、自然、感動,保證給您全新的感受
享受所謂的HD畫質、電影質感。
我們的特點
唯美求婚影片:我們不做過多的綺麗特效,而是呈現最真最動人的畫面
前置專業討論:從討論的畫面,我們就有攝影師專業側錄,讓最精華的畫面完整呈現給女友
專業求婚執行:求婚當天緊張到不行的男主角,只要專心準備好求婚告白詞,剩下的流程,您即可以放心交給維京人求婚計畫。
高規格求婚拍攝:所用器材是使用國內外Sony A7SII , 5D MARK III  所拍攝,呈現出來的畫面質感非常細膩,顏色也較為鮮明,光線更為優美,專業收音設備,讓求婚告白詞完整重現
我們也擁有 有自己的平面攝影團隊。

硬體設備:滑軌、 MINICAN 穩定器、三軸穩定器、Inspire空拍機 
完美作品交付:贈送一支維京人專屬隨身碟,並提供線上連結可供親朋好友觀看。
維京人求婚計畫.計畫您一生最幸福的求婚。

 

Vivian & Erick Proposal from Vikings Studios's Videos on Vimeo.

維京人專屬 3D 隨身碟


【關於維京人求婚】
明星級的婚禮拍攝團隊,超過百場求婚拍攝的經驗,讓我們對求婚,對於求婚的態度,有著與他人不同的看法。
從討論的每一個細節,側拍紀錄最珍貴的時刻,
高規格的求婚拍攝、最專業的求婚規劃、質感的求婚佈置

【求婚前製影片】
與男主角細心討論後
針對男女主角的故事
加上男主角訪談式的告白
讓整支影片更有溫度


【求婚微電影】
劇本討論,拍攝時間約1-2工作日

【現場求婚拍攝】
高規格 三機拍攝(免費贈送環景空拍)
雙機拍攝
平面拍攝
                                                                          

【求婚流程】
【專業討論溝通】對男主角來說,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一定要針對女主角的 個性 興趣 喜好 來決定求婚方式。
【討論過程記錄】對女主角來說,男主角與我們討論的過程更是珍貴的畫面, 全程錄製並剪輯在求婚影片中,讓影片更加感動。
【前期製作影片】可以選擇播放浪漫的回憶影片,或是錄製求婚微電影讓女主角更加倍心動。
【求婚當天現場】專業的場控及工作人員,現場專業樂手,從女主角進入餐廳 一路專業跟拍,及專業執行,親友錄       製祝福的話,讓影片更有溫度。
【影片後製討論】後製影片工作大約一個月的工作期,初版影片完成後,提供 三次修改影片(不含初版影片)。
【成品交付】提供維京人專屬 3D 隨身碟 。
【延伸服務】婚禮動態錄影 婚禮預告影片 婚紗側拍 。
「再多事前的準備 都需要一次刻意創造的機會。」
立即聯繫 求婚策劃師 Mandy 
0921-081-077
E-mail : vikingsstudios@gmail.com
arrow
arrow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