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 & 六月 Wedding Cinema from Vikings Studios's Videos on Vimeo.



這是跟Kate's Plan 王亭又婚禮顧問合作,李易跟六月的婚禮記錄

亭又是知名的秀導,對我們工作人員也很好

整個婚禮安排上面就是非常的開心,我也看到賓客之間盡興的在這次的婚禮之中

這次儀式過程也出動四機在拍攝,眼睛細的人可以看出MV中有四種角度

也感謝KAI跟CHAD這兩位婚錄界的大師來合作拍攝。


李小易跟六小月私底下真是讓人感到親近到不行

還問我要不要吃飯要幫我買東西吃,就甘心耶

在誓言那段我在剪接的時候是邊流眼淚邊剪,有歡笑有淚水

更是空出時間給我們外拍,雖然是短短的一點時間,但是這麼忙碌還要配合我們,真是大大的感動


你們在101相識相惜到往後要牽手走一輩子

很高興認識你們

祝你們幸福快樂

生下一堆小李易小六月唷

P.S 我老媽特別交代 六月這小女孩我很喜歡,要拍好一點 XD

有太多話我想說了,重點就是希望作品你們會喜歡^^

婚禮顧問 Kate's Plan : http://www.katespl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