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拍攝的感覺真的非常棒,這是我第一次做SDE(當日快剪快撥),想必我面臨的壓力真的是非常大

Jerry完全就是信任我讓我去做,也沒有催我

整天下來對我們團隊的人也都像自己的好兄弟一樣

當然我拍起來的感覺也像是在拍自己好兄弟的婚禮一樣

一定要把他做到最完美

可惜撥放影片的時候我一直覺得說話有點小聲,

跟Jerry道歉的時候,他握著我的雙手說很棒很成功

讓我快掉下眼淚來了

早上迎娶車隊有藍寶堅尼 法拉利 保時捷 BMW

真的是帥到翻掉

在晶華酒店的時候旁邊一直有歡呼聲

這麼高調真是太讚了阿~

Jerry你真的太帥了 Angel也是非常可愛,早上我在拍你的時候都是你的聲音0.0

你們的這場婚禮我很喜歡

非常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