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鎖起來了 如想看影片的朋友們可寫信給我asdgucci@gmail.com,我會詢問朱太太是否同意撥放唷

這是我第一次拍party,而且是一歲生日的party

在錄爸媽對豬大腸小妹說話的時候我眼眶又泛紅了

我真的覺得有這種爸媽真的是非常幸福

為了自己的女兒辦了一個這麼棒的party

Eva說二歲也要辦 三歲也要辦

真的好感動

還讓我第一次參予到抓週這麼好玩的活動

豬大腸小妹妹抓到了計算機

那是不是以後也跟拔拔一樣會賺錢呢xd

希望你長大之後不只要瞭解到爸媽對你的愛護,也要瞭解到Kloven葛葛的用心良苦以及這首歌的歌詞的含意

好好長大做人,好好用功念書,不要讓爸媽操心,等你成年了我也變老人了,記得搜尋一下維京人還在不在阿xd

快快長大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