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延續本人一貫風格,沒頭沒尾 沒起承轉合,想說啥就打什麼了~~不過我至少比台灣電視節目那些明星介紹的世博 真實多了 ( 我好嗆QQ )

我也不會攻擊大陸人多沒水準多愛插隊,因為台灣人亂丟菸蒂愛飆車也是很沒水準

這次在blog發表的上海世博自由行五天 加上前面兩篇,行前準備跟浦西一日遊 共三篇

當然最好玩、最重要、最多人討論的浦東就在最後這篇發表了

前面還是本人先廢話幾句在正式開始

我住的是如家酒店,聽說現在上海旅館難定,也正逢暑假熱潮7 8月要去的朋友,就要好自為之了

http://www.expo2010.cn/yqkl/indexn.htm

官方網站 可以查當天人數,現在每天都破40萬人....很可怕


如家酒店

http://www.homeinns.com/resvhomeinns/home/index.aspx

連鎖的也有一家叫速8這就自己查吧

由於照片太多,本人其實寫的很辛苦0.0 所以這篇主要進攻浦東必去的館

不錯的館 我大概就是日本館沒去,此篇浦東攻略,您不可錯過


台灣館

一開始當然要介紹我們的國家的館 台灣館啦

台灣館是要排隊的 關於攻略我的第一篇世博行前準備有提到 請於上午9點半左右來排隊 早上3000人預約卷

下午請於3點半至4點來排隊,6點發預約卷 限量1000人

現在官網三天前可以預約台灣館喔

http://www.expo2010taiwan.com/TW/order/order01.aspx 請連結此網址

我是4點來排的不過已經很後面了,請注意有沒有人來插隊,大陸這邊還是有很多人不守規矩的,請把他趕出去XD

排完隊滿地的垃圾 冏


台灣是屬於中國的,常常聽到大陸同胞們這樣說 實在是冏 但至少地圖上面還是寫著台灣館三個字 而不是中國台灣 QQ

在世博請大聲說台灣館很讚一定要去,絕對是不會讓你丟臉,去過的人也都說很讚喔

不過可能會有人說台灣館好像馬桶,那是天燈好悲

開場當然是蔡小姐的台灣心跳聲當開場,都快噴淚了 0.0


跟台北館一樣台灣館也是要坐電梯的,噱頭味十足,台灣館一天限量4000人

接著會進入360度的4D電影聞的到花香味喔

我只能說影片太棒了 嗅覺聽覺觸覺視覺 超棒的4D電影

天燈系統 有英文版 簡體版 繁體版 讓遊客享受一下放天燈的感覺

出來還有免費的茶可以喝,實在是讓人舒服

吾甲夠吾兩 禮物超多台灣館讓您滿讚而歸 難怪大陸人讚美聲不段

台灣館完成

我記得當天是兒童節還啥鬼的,所以我送的茶杯是天燈造型的,有去過台灣館的朋友們

我的不一樣喔 嘿嘿嘿



沙特館

再來是最熱門的沙特館

今天我6點就來排了... 好不容易衝到前三排 腿都快斷了  ( 建議一大早睡眼惺忪來排 )

 
 


一堆人排沙特 我... 我... 已經很前面了衝過來卻一堆人,不過早來還是有好處大概排一個小時出頭就進館了


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前幾名入場都有中國館預約卷,我估計大概只要前5排都會有


10億人民幣打造 螢幕有四個籃球場大 是美麗華的2.6倍

用200公尺長左右的電動步道體驗沙漠、綠洲、宇宙銀河 
 
 
 




不過說真的 花這麼多時間排到沙特,精采程度個人只給60分,就 螢幕大而已.. 但是沙特太夯

所以還是來一下 比較屌


德國館

館內東西挺多的,但是要排6小時實在有點... 我是早上六點衝來的,其實有一點點的後悔0.0

主打的動力之球 但我極度懷疑是人類在操控

為了這顆球排6小時,這種話我就不便多說了

現場影片


整個館加上外牆共安裝了1萬2000平方公尺的網膜

可以反射太陽輻射,也就是可以散熱

德國主題 和諧都市

館內有一些聲響的體驗

這爬樓梯的設備挺酷的

就是那顆球瞎了點

不然館內的東西玩的其實不少

如果你有很多時間排隊的朋友

就來吧~~



泰國館

請於晚上8點過後再來人比較少

 

 
門口的泰國人很搞笑 殺挖迪咖

泰國館共分三個區域

 

第一區一個大水池上面有螢幕 本人有去過泰國

泰國館就真的很泰國了

 

這隻他們會解釋說什麼最大機器人之類的


 

泰國館主要也是4D電影 反正世博只要有4D的去就對了 泰國館好玩程度也投他一票了



瑞士館

主打空中纜車

來上海一個禮拜,覽車故障過兩次,都是停駛好幾個小時的,建議時間也是晚上來,大概排2小時以內

 
 
 


兩公尺高往下垂的珠簾由大豆纖維CD大小製成,功能是可以吸光發電

覽車速度每秒一公尺由最地面往上到最高處 還挺可怕的

但是可以欣賞黃浦江的夜景喔

 

影片在此


 

瑞士館的IMAX螢幕 阿爾卑斯-自然的巨人

很壯觀 看完好想去瑞士

不來中計阿~~


丹麥館

我這麼喜歡單車 當然要介紹一下,下午5點後人比較少

聽說整館都是用環保材料建造的@@

牆上有3750盞燈 但亮起來的能量沒有一個熱水壺高

館內主打 小美人魚

沿路可以欣賞丹麥特色風光



個人建議下午再來 人比較少之外,夕陽也是很美的,景色可以看到整片的世博

當然可以免費騎車 雖然我腿快斷了

但還是忍不住騎上一圈 300輛的免費自行車

體驗哥本哈根 丹麥館相當成功,自行車、有機食品、藝術電影、工藝品都在館內

我記得還有喬治強森喔0.0 差點亂買下去QQ


阿聯酋館

就在六號門旁邊 形狀很像女性的胸部造型0.0 請晚上再來人比較少

外型是沙漠顏色的鋼鐵沙丘 總共有三座

一起進入這個沙漠王國的神奇故事


牆壁上的人 當然不知道他在共三小了


為啥我要推薦阿聯酋呢

看完你就會覺得屌了

原本的沙漠國家

就是現在的杜拜,有錢程度 大家都知道了吧...

就在演窮困變富裕的傳奇故事


中國館

晚上人較少 白天排隊時間2-3小時

中國館的特色 四面朝貢,四面面向各各館,難免讓人感覺有點囂張但卻讓世博這麼大的園區

形成一個最大的路標,迷路真的靠他了...


記得中國館下面有各省會的小館 本人推薦上海館跟浙江館,因為其他也沒去 冏


有電影~~春天的故事

8分鐘的電影 內容為3億農工進城的故事

沒啥印象 所以soso


當然主打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6公尺*100公尺的超大螢幕巨幅卷軸


館內有小火車可以坐 挺妙的

穿梭中國5000年歷史

但是裡面有點無聊到是真的0.0

吹吹冷氣做個車感受一下就好

當然館內有廁所跟休息區也是挺甘心的

如果早上排隊拿到預約卷的話 可以來看看



西班牙館


主打巨嬰 外觀照片找不到了,晚上前往人較少

不過外表是咖啡色的

用8524塊藤編板密密麻麻相疊而成

內部分為起源 城市 孩子 三種主題


一開始就一堆馬飛奔過來 裡面的聲光效果讓人不經停下腳步欣賞


西班牙鬥牛人潮




小小佛朗明哥歌舞秀




個人覺得西班牙不錯看

最後這個巨嬰也讓人覺得詭異

還有很多泡泡從天而降


挪威館



裡面有免費的水可以裝

味道比外面有消毒水味的免費水好喝多了

來挪威館請裝滿

為什麼我推薦這邊勒

因為就是很涼

進去裡面彷彿在冰天雪地一樣

讓人很舒服

主打北極熊的腳印

提醒大家全球暖化,北極熊快沒有家了

不過至於上面怎麼會有人的手印

這就讓人有點.....  我只能說文明是很重要的


芬蘭館

裡面也很舒服 可以來逛逛  ( 早上人不多 )

千湖國之稱的芬蘭 有名的大家都知道就是NOKIA

外觀是由木塑複合磚製成 100%廢棄材料,為這次世博特別的研發





中空圓頂造型很特殊




有玩相機朋友應該知道這牌子

女生來背還挺可愛的

好吧 下任女朋友的禮物 非單眼+可愛造型包包莫屬了 顆顆

NOKIA ~~


瑞典館

裡面果然就IKEA的風格  下午人較少

但怎麼沒有瑞典小肉丸勒 我好愛吃







有盪鞦韆可以玩0.0

館內讓人感覺挺不錯的

可以來走走


巴西館

個人有點偏愛巴西

介紹一下  ( 下午人較少 )

剛好前陣子的世足熱


外觀可以讓人想像的到 巴西大概就這種設計風格

一進來就是一堆足球


巴西館主題為動感都市,活力巴西

介紹過去世界盃12個主辦城市的美景

2014年的世界盃在巴西

2016年的奧運也在巴西


您可以觸碰自己想要去的城市就像走在巴西街頭一樣,近距離感受巴西的風光


新加坡館

這個館最大的好處就是






 



有免費的腳底按摩 冏  所以特別介紹一下

我在那邊裝睡按了20分鐘 旁邊再排隊的完全不鳥他 QQ



作者網誌後感言

以上是我推薦的幾個館,不好玩來找我

不過也因前陣子發生了一些私人的事 有點不想寫 所以網誌晚推出了好久,深感抱歉

回歸正題 世博走了五天,還是走不完,日本館沒去好像有點可惜,

照片也拍得不好,因為都在趕路...

剩下一些冷門館懶的寫了不過我推薦的這些,真的可以說是必去了

如有文筆錯誤請告知

感謝耐心看完此篇的朋友們

有相關問題本人會熱情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