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課 認識些新同學 真的很不錯

也因為老姊是文大副教授,讓我上了不少課程

我只能說: 有博士姊姊 真好.........



有些照片都是不同時間修的

我自己看的也很痛苦 因為每張風格都不同

這一篇真是自己看照片都會痛苦的網誌



人像攝影入門班 想要拍好照片的同學真的很多

沒想到這課程讓我感覺到我有學長的樣子

我也可以教人 呵 當然我也會很熱心的@@











很慶幸我們班有女生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拍啥@@







把妳們照片公佈了 希望我沒有拍得很醜 哈





帥哥老師 廖家鴻老師

他的網站


有人對攝影課有興趣的嗎~~








20090611 威秀外拍















介紹這一位美女同學 睦卿

單腳舞動人生 沒有錯 他只有一隻腳

16歲發現自己得了骨癌 現在正在努力學習拍照

http://tw.myblog.yahoo.com/linmuching/

她的blog

連結在此

把妳的勇敢傳達給每一個人吧~~

大家要堅強的活下去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