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山攝影美學



老師實在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一直說他很愛偷拍 呵呵

人很客氣 又很有耐心 相當nice的一位老師 也很值得尊敬








今天外拍淡水 老師拍的這些地方我還真的不知道

基本的一些講解 超開心的 又認識新朋友了







李坤山專業人體腳架拍攝 超好笑的 老師超酷的 哈












淡水的水上人家 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地方






今天天氣真不錯 台北已經好久沒有看到藍天白雲了







李振偉為了給我一顆鏡頭 特地從花蓮跑來

真是好兄弟@@




這是大象....













原來當班代好處

是可以跟美女拿msn....

華梵大學 阿猴小姐 非常可愛的一位妹妹






下午有事提前走了

要幫朋友拍照

下禮拜上課地點在哪勒@@

真是有趣的課程






下午活動 可愛的呼嚕小姐外拍

小小年紀身材就如此的好 殺很大........

媽的 這句超宅的 我不是宅男阿
這不是花錢的0.0







李振偉拍得這張好美喔

不過地點很瞎 孔廟........

MD的衣服有幾套也怪怪的 好險人長得好看 加分了不少

小狐小姐加油了@@ 下次搞幾套美一點的衣服來吧


讚美一下呼嚕 配合度很高 長的也非常漂亮 我拍的太鳥了 李振偉照片靠你了

我懶得貼照片了 要看去我相簿看










師父跑來台北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

不過當然 鼎王的美女當場也被我們~~



交朋友了...

李振偉你這趟真值得阿

呵呵






隔天的欣葉日式料理

館前店 媽阿 超好吃的

欣葉我大概有吃過7.8次了

館前店 好吃








師父現場殺魚






我跑去拍之後 後面一屁股人跑去拍 XD






鮭魚生魚片 好吃到不行 甜蝦 鮭魚軟捲 流口水了
這師父很可愛

二技同學聚會 我們來這邊好不好@@











欣葉日式料理

中餐晚餐750

下午茶450的樣子














館前路12號 6樓

生魚片吃到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