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常去西門町

但卻沒有好好的觀察過西門町

現在才知道 西門町的每個小區塊 都可能有自己的風格

還挺猛的



天氣好真是不錯



最近跑去創一個flickr

以前一直覺得flickr好慢 沒想到裡面美的照片還真多

可能也是受到班上同學影響

flickr還有幻燈片功能@@



我沒什麼漂亮的照片 功力也很差

不過大家可以去看看我樂在其中拍的照片


雖然最近很多人跑來跟我說 你blog風格喪失很多

槓~~ 我是一定要每一篇都要搞笑嗎




昨天又跑去吃鼎王了





買了35mm 1.8之後 其他鏡頭根本懶得帶了

這顆好好用 nikon 35mm 1.8 便宜又大碗 不過也是要8000元= =







服務水準真是一流










vincent小孩超愛演 呵呵

真是個帥孩子





大嫂叫我畫恐龍給他 右邊是我畫的@@ 中間嫂子畫的

左邊是彼得畫的

沒辦法 我有帕金森氏症

不過圖可證明 我不是畫最爛的 XD





無聊網誌又一篇

QQ




豬哥亮要復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