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連兩天來The Wall

這次是動力火車

喜歡棒球的人都知道 動力火車的聲音 在加上台灣棒球那種感覺

是感人的   身為一道彩虹~~

雖然現在中華隊  ZZZZ


這篇沒啥內容 看看照片看看影片就好 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受到那種好玩的氣份0.0










這次跟FIDDLE還有他老婆來

我沒聽過動力火車現場的

FIDDLE一直說讚  這次聽過之後

真的很讚@@  支持原住民阿

我們兩個瘋狂的把THE WALL下面掃拍了一遍 最後還插隊入場  噓  不要把我廁所插隊那招說出去












來看JOANNA的時候因為很後面才下來  免費一杯飲料沒換到

好喝









林志炫新聞說他生過病

不知道好了沒 還是那是假新聞@@

顆顆








hebe有來喔 很Q


hebe精彩影片





hebe超high






























亂貼一些影片吧

無聊可以看看

我們原住民的朋友說話真的很好玩的ㄋㄟ

今天還有新聞來採訪 hebe ella 任爸 陳致遠
有了SHE 增加了不少熱鬧 SHE有多皮大家都知道的




整場都很HIGH又好笑 而且也是爆滿的人潮 在周末的夜裡

花點小錢來這種地方真是不錯

喝杯小酒 聽個歌

真爽





看一下我公館常吃的東西
割包



綠蛙撞奶 好喝




阿良店鞋子也擺出來了




連店員也請好了0.0

PICO 汀洲路三段 167號



我好像過太爽了@@



2009 04 03 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