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王若琳 The Wall Live House 







joanna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看美味關係的時候 那首歌也太好聽了吧

還一直以為是老外唱的 還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大光頭的女兒 而且年紀很小@@

女生唱歌好聽 基本上分數我就從80分起跳了 在加上愛笑的眼睛 天阿 這根本會讓我整顆心給他了 呵

所以在我眼中 joanna超正的 髮型也好可愛





8點的演唱會 我7點50才到 自從大概10年前的五月天演唱會像白吃一樣去排隊

還差點被踩死之後 演唱會要排隊 我先退三步 linkinpark我也沒排隊 

不過大驚 人也太多了













不誇張 人潮一路爆到羅斯福路上









等到8點40左右才開始進場 我今天開車穿很少短袖短褲 媽的 在外面超冷的









THE WALL這地方一直停留在五專朋友玩樂團時期

我好像來過三四次了@@

樂團........我連兜瑞咪都不會畫











或許有好幾年沒來的關係

下去的感覺真好

好美 加上今天拍照的感覺也不錯 一整個舒服











暖場 法克這個人 先生 他上小豬節目我就覺得他很可愛

人很客氣 頭腦也很好 當然唱的歌也不錯









暖場30分鐘 有夠久 9點半 JOANNA終於出現了







開場就唱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Times of your life

這首好聽阿







小美也來獻花 













唱歌眼睛都會往上吊 超Q的










整個演唱會都很好笑

因為JOANNA很會搞笑......

根本就是死小孩一個XD





請大家多多支持JOANNA阿 

我想我已經10幾年沒買正版CD了 

忽然覺得 正版好貴@@



買了兩張票 又賣掉兩張票 最後在買一張票 這次演唱會看的很辛苦@@

感謝 台中 陳小姐的黑貓宅急便 QQ

SOLD OUT 票全數賣光




PS.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D90 ISO3200的威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