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無極天元宮 三月櫻花盛開 因為離台北近 使得天元宮是三月必來的旅遊景點

朋友早在上個月就msn通知我 這裡可以來看看






這次來個單車活動 來回距離只有70km 這對於我剛環島回來的人 跟吃稀飯一樣@@

今天天氣很好 暖暖的陽光 加上很涼的小順風 騎起來格外輕鬆 

回程天元宮開始一路下坡下滑到紅樹林 感覺只有爽一個字@@

PS.淡金公路轉北新路一段 也就是101縣道 所以是單縣道喔 假日可能會塞車的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先來介紹吃的吧 跟彼得約在大稻埕見面 大稻埕的鯊魚煙早就有耳聞 今天一定要去嘗嘗

網路是說涼州街43號 一家阿華鯊魚煙 問在地人也知道 細心的帶路 很可惜沒開 囧





就在阿華鯊魚煙的旁邊一條小巷子 裡面全部賣吃的 愛吃的豬哥超眼睛一亮 死都要吃到鯊魚煙阿








我只能說肉Q到不行阿 邊吃邊玩 邊玩邊騎 這永遠都是我們這幾個的座右銘0.0 比食上玩家還屌阿

配上隔壁家的滷肉飯 跟排骨湯 好喝紅茶 美味到極點了 想到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三立美食節目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大家來大稻埕騎車的時候 可以來吃看看 延著環快往士林方向的涼州街 離大稻埕很近









天元宮的櫻花由70年代數百位志工栽種完成,屬於台灣山櫻花,網路有人說是吉野櫻,吉野櫻明明就是白的@@

算了 漂亮就好了









以天元宮建築來搭櫻花 照起來還真不錯

雖然最後看照片還是小失望 怎麼拍這麼爛 別這樣 我還要顧腳踏車 多了一點麻煩 也少了點拍照樂趣

很想把腳踏車丟掉 XD









自然就是美





忘記拍掉在地上的櫻花了 嗚嗚嗚







有很多蜜蜂喔 0.0 旁邊阿婆說 好美喔 好漂亮喔







當然一堆人跑來攝影 我這小鏡頭 跟這些專業人士差有點多@@








豬哥超這張真娘,幫你補點紅色 呵呵







我實在不知道為啥要騎石獅子






我想這次去花不是最滿的時候 都掉了一些了

看來看去還是武陵農場的照片最美


拍的很爛 大家見諒 

有空來走走阿


拍照還是帶點女生比較好玩 呵呵







今天出來拍照 皮包忘記帶記憶卡也忘記帶 卡還去全國電子買一張 什麼時候才會改我這種糊塗個性@@




天元宮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6號

淡金路一段右轉北新路一段 3.3km即可到達

在往上走就是巴拉卡公路的起點喔 巴拉卡公路是我看過最美 空氣最好的道路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