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瑞穗to台東市 總距離約110km





這天睡的有點不好 你打呼好大聲= =

早上好力克輪胎破了 當然破胎達人的我現場馬上教學如何快速換胎







在度證明我是師奶殺手 老闆娘非常好相處 這家叫信號ㄎㄚ 有附贈貼心早餐和車票 老闆娘還會親自morning call喔

簡單的跟老闆娘道別





我跟好力克就要say goodbye了 我給他我的無名 有機會來看看阿 右邊台東 左邊花蓮 繼續一人奮戰







第一站 瑞穗牧場 不用門票喔 裡面很多乳牛 可以餵吃草




當然還是要來一杯瑞穗鮮乳 可惜太燙沒喝完 我把他倒了 XD







台9上面景點還挺多的 北回歸線 我來過好幾次了@@

我對赤道可能比較有興趣



機車 忽然下起大雨 全身都髒了






玉長公路耶 以後在來挑戰吧 跳過跳過





巧克力真是能量的來源 吃完活力充沛





路上的警察局都可以打氣加水 都會貼鐵馬驛站 安德魯說東部常常舉辦比賽 所以東部地區的人

都會特別照顧騎卡達車的人 路上跟我打招呼的人一堆 好酷




終於讓我看到了,台東

我終於離開花蓮了 阿彌陀佛




你若來台東,請你斟酌看,
出名鯉魚山亦有一支石雨傘,
初鹿之夜,牧場唱情歌,
紅頭嶼、三仙台,美麗的海岸,
鳳梨釋迦、柴魚,好吃一大盤,
洛神花紅茶,清涼透心肝,
你若來台東,請你相邀伴,
知本洗溫泉予你心快活,
予你心快活 予你心快活
來去台東 詞、曲 沈文程










看到整片都是稻田就知道來到了池上鄉 池上米大家都知道吧

台灣的冠軍米阿







懶的騎到downtown了 時間剛好中午 旅客中心就有賣便當 池上木片便當 好好吃阿






一直想我今天要住哪 好力克說他從卑南騎到瑞穗 但是台東市又不遠

猶豫之下看到路牌 紅葉少棒~~ 我想這對我這喜愛棒球的必去的地方







下來之後我很後悔 紅葉溫泉 紅葉少棒超遠的 要橫跨兩座大橋 到另一邊山上 腿都沒力了 又下雨

超艱辛的 但走回頭路又覺得很可惜 就這樣繼續往上騎







會先到紅葉溫泉 這時候很累 就跑來泡個溫泉爽一下 門票150

賣票的人很親切 跟他哈拉了20分鐘 還好心幫我故車

只是我很髒的穿車褲下去泡 難怪我一下水全部人都跑起來了 囧

槓 我有洗過啦







賣票的說還要往上騎20分鐘才可以到紅葉少棒 好顯巧遇了王建民

厚臉皮的叫他騎車帶我上去 原來他是騎摩托車環島的 他告訴我一堆可以去的景點 等我哪天騎重機環島再說吧@@










紅葉小巨人 那部電影我看了好幾次 裡面還有趙士強




 


卑南到台東市 大概還有10公里吧

就這樣下滑到了台東市 上坡只有一點點 開始下坡的時候就知道台東要到了 超開心的 我愛下坡

開始尋找民宿








價錢1200砍成1000 台東火車站這邊有很多漂亮的小民宿可以選擇 老闆娘媽媽說我很可愛

我就說我是師奶殺手咩 老闆娘媽媽還用激凸來歡迎我 因為畫面難看 我就不貼出來了






來台東市記得去鬧區逛逛喔 我已經很熟了 記得去吃遊客必吃的臭豆腐 隨便問人都知道 但是我沒去吃

我跑去吃好吃的切仔麵 四方鵝肉還鴨肉 明天旅程是最遠的一天了

台東市到墾丁 路也比較危險困難 一定超累的 不過發現到現在我的腳一點都不痠 可能都是平地吧

對明天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