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路途遙遠 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 還是忍不住愛聊天的個性

又跟民宿老闆娘媽媽聊了20分鐘




半環島旅行 第五天



路上看到老先生老太太開一家小雜貨店 有賣肉粽碗糕跟豆漿 超好吃的 就在台東市台9路上

阿公阿罵很親切 不自覺又聊了20分鐘 我真的很愛跟老人聊天@@





今天真的挺累的 忽然感覺車上東西好多 重死了 昨天晚上把包包都拆掉可以騎時速27 28

現在卻只有20 可能還更低 一路感覺幾乎都上坡超累的 還要騎到墾丁耶 我的媽阿





安德魯跟tony 沒想到之前往台東的路上有遇過 到墾丁路上又再度巧遇

他們停下車來跟我聊天 公路車速度好快@@ 我根本不用追了

安德魯跟tony非常驚訝我東西帶如此之多 呵呵 我下次知道了0.0





這時後天氣好轉 好心的幫我拍了一張照 討論等等達仁到壽卡的12km 爬升400公尺的高度路線

就這樣在繼續往下出發






眼看達仁就快到了 好緊張喔

我會不會死在山上阿








又碰到安德魯tony了 哈哈 這家不錯吃 在快到達仁路上 老闆娘也細心的解釋之後的路 哪裡比較美 和好漢坡的陡度跟長度

到達仁之前只有一家7-11 記得買些東西準備上山 好心的tony也幫我準備一罐寶礦力水得

大概怕我死在山上吧@@








真的挺累的 但感覺沒巴拉卡硬 路上還是有車停下來跟我加油 真可愛 他說他是板橋來的

我愛板橋人 XD






往墾丁有很多條路可以選擇 可以直接南迴到楓港 不過是產業道路沒風景

也可以199直接到車城 路也是山路 車較少

在來是199中途可以轉199甲到旭海載走台26轉200到恆春 台26上面景色非常棒 是必走的路 不過路也較硬 比較會有上坡

最後一條是200中途轉200假到嘉樂水至鵝鑾鼻 聽TONY所說200甲景色超棒 但時間不夠我錯過了 可惜




我選擇了先走199 避開產業道路 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路牌上面寫了一堆字





沒錯 199甲往旭海 我選擇了漂亮的道路 就算在硬也不管了


一開始全是下坡 因為要從壽卡下滑 下坡很爽 55KM過彎的感覺 彷彿我真的就是頭文致賢了 摔下去不得了

反正我向來很大膽0.0




看到這標示真的很爽













這些海景真的只有美而已





硬的開始來了 到滿州的路上開始一路上坡 這時候里程數早就破百了

加上之前就很多上坡了 超沒力的


這時候安德魯也打來 說他們到墾丁了 媽阿 整整落後一個多小時





到了滿州 這假七七乳加還真好吃 墾丁大概還有20KM 囧 好累





好不容易騎到恆春天色也暗了 上恆春也是一路上坡 這條路還真是硬阿 使用全身力量衝刺 我的腿也應此拉傷了





簡單的在把路線說明一次 我走的是紫色路線 安德魯跟TONY是咖啡色路線 我這段也是相當漂亮 不過跟安德魯跟TONY比就不能比了

多給我一個小時我就有時間走了 真可惜






到了墾丁大街 安德魯跟TONY幫我拉終點線 眼淚快掉下來了 看到你們真開心

跟他們選擇了同一家民宿 在墾丁大街後面 很便宜喔 兩人房1200 單人1000





肚子好餓 這餐吃了500 QQ





墾丁有個漂亮墾丁妹 墾丁妹

沒想到不是春吶也有美女 馬上發揮單眼的威力






好累 去抓龍一下 很便宜一次100元 超痛的






出去玩喝酒最開心了 討論01的一些好笑文章聊天聊到12點

安德魯也分享一些騎車知識跟比賽的樂趣 我也要跟你們一樣強阿

墾丁真是舒服的地方 當晚我也決定我要這多待上一天 好好逛逛恆春半島跟欣賞海景

又是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