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環島旅行 第七天晚上搭車前往彰化




跟亞堤認識也有5年了 這次才是第二次見面 而且他是老師

我最討厭老師了 沒想到還可以當好朋友 因為他嘴巴也很賤 呵呵









阿枝羊肉爐 來彰化可以說是必吃 在溪湖 超好吃的








亞堤跟我一樣也有兩台車 我們都是好男人要買給老婆騎的

不過他的車加起來要10幾萬 我用手舉起來大驚 媽呀 超輕的










亞堤說來彰化不吃控肉飯你乾脆不要來了 來彰化我就胖了三公斤吧

白騎了 你根本想害我 吃玩羊肉爐轉戰控肉飯 超好吃的

亞堤說這家晚上10點半才開 只賣三小時 限量是殘酷的 對彰化人愛吃控肉飯的熱愛度完全嚇到






八卦山的夜景 亞堤簡單介紹他平常騎的路線 好猛 我改天來找你騎 我要電你

因為我現在鐵腿了 哈






半環島旅行 第八天 早上 今天不用騎車 不騎車感覺真爽耶 超累的





早上準備的蛋餅跟蔥油餅 在花蓮白吃白喝 來彰化也白吃白喝

真是對不起你們 我吃到有點不好意思了



今天主要行程把鹿港走一走 第一站 文武廟







沒學過攝影 很不會構圖






一級古蹟 龍山寺 亞堤一再強調是一級古蹟喔



亞堤又再次強調 這些東西是一塊一塊拼上去的喔





鹿港這地方好久以前來過一次 可以逛的地方超多的









一定會來的摸乳巷

亞堤老師在靠盃 說這條叫君子巷 不要亂叫












老街 進士是真的還假的









狀元糕 還不錯吃












這裡好像是天后宮後
黑面媽祖
千里眼 順風耳





黑面媽祖要使圈 好可愛 有過過香爐的喔








鞭炮來了 跑遠點








來鹿港不是吃蚵仔煎 是吃麵線糊 好吃







鴨肉羹 生炒五味 肚子超稱的








這家也很有名







彰化本店的鳳凰酥 超好吃






台灣民俗村 辜正府的住處 新聞說他給阿扁錢 不知道真假 門票150誰想進去阿







甕牆 呵呵 在很高的牆上 還在警察局旁邊 超好笑的







鹿港一定要買的阿振肉包 比小肚包子好吃多了 彰化果然是美食天堂








彰化市的八卦山 以前的畢業旅行一定會來這





我感覺大佛的臉很困很想睡覺







可以看到整個彰化市 晚上也可以來喔

這次彰化行 是這次旅行的終點站

沒吃到肉圓而已 但吃到快吐了 下次在來吧 彰化真是美食天堂阿

亞堤謝啦


就這樣結束我的半環島旅行 可能騎車里成數還不到環島的一半 只有快500km而已

感謝所有朋友在旅行中打電話的加油聲 跟msn上面的關心

以及在旅程中認識到的所有朋友 聊天的長輩們

謝謝

下次環島我一定會走台11往台東走,一定更有趣

要不是同學裡拜天結婚 我還真不想回家

當然再次感謝振偉跟亞堤讓我白吃白喝兩天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