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天氣晴







昨天晚上跑進來一隻貓 早上果然一片混亂













床頭小費多塞幾張






今天點日式早餐 也很好吃







天氣真的不錯







老媽可愛程度到我有時候有點受不了

紅十字會的泳帽 誰會來這戴泳帽 就算在台灣也不太會想帶這個泳帽0.0









今日行程 泛舟 很好 人生一大突破 連粉紅豬都來參一腳






價格方面50美金2小時 可以接受






走一小段山路即可到達







我跟教練說我不想死 他叫我不要害怕 很好玩的

從小我就排斥水上運動






出發出發 當攝影師最後都會發現 照片幾乎都沒有我 撲


河童崔傑克






真的好玩 地名我實在不知道 各位抱歉了 但是我想只要說50美金玩兩小時的泛舟

巴里島人應該都會知道






可以在石頭上拍照 很酷






中途還可以讓你跳水 我終於知道救生衣是可以浮在水上的........






這裡也有騎大象 我在泰國騎過了 騎大象很好玩 尤其是爬山的時候 騎大象要60美金的樣子









玩玩還有貼心淋浴地方 這裡不錯





還有包吃喔 這裡東西還真合胃口






玩玩來做個有名的lulu spa 做完的感覺就是

要跟女朋友來 凸









做完來金巴蘭吃海鮮

今天重頭戲 2.4公斤的龍蝦 有這麼重嗎





這個人臉好機掰









在海灘上吃飯 感覺不錯

再度證明 這裡要跟女朋友來 凸












等菜時間 又是一陣瞎拍












味到ok 價位貴了點 這桌大概吃了台幣8000多








演奏的不鳥六人行的

專挑單獨老外下手






第三天行程結束 晚上當然還是逛kuta

今天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