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早上 先來跟巴里島爆炸案紀念碑拍一張

去才知道巴里島不是海嘯 是爆炸案 撲









早上先來銀行換錢

為什麼硬要跟日本鬼子比腿

為了南京大屠殺 為了葉問





這頭好帥









今天又是水上活動 深淺

深度7米 一日學會淺水 在度跨出人生第一步







對我這種看過海猿的 手勢都知道了










經過簡單的教學 簽下生死狀 準備出發





做船出海








海裡影片不能錯過 這次我可是準備齊全 水中攝影的都準備好了












回台灣我還會去淺水的 是不是啊 妹妹






這幾天最好吃的一餐 烤滷豬飯

一整隻豬說只要90塊美金









去烏布沒吃到最好吃的那家 司機說這是第二好吃的

喵勒 第二好吃的就這麼好吃喔

辣椒也很特別 大家一人都吃兩碗 淺完水特別餓






這家不錯 很推薦







照慣例玩玩水要做spa

今日spa 熱石按摩







阿ben抓包了後

還說要付合勒








做完spa 去水迷漾逛逛

網路上說這裡有很多沙嗲 我怎都沒看到@@

還是我記錯了










胖小弟公然挑興我 再度證明我是孩子王













又是瞎拍時間 陽明山花季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呀











晚餐 烤雞飯 台灣人開的= =

老闆親自出來招待

為了挺台灣人 當然要說好吃 味到其實真的還不賴









明天最後一天了 大家都不想回去 跟好人司機互留電話 在傳幾首歌給他





我的RP還剩好多 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愛上巴里島風情-第五天







不要不要 我不要回家~~








顆顆 要滾回台灣了後 BYE 這小孩笑起來真討厭






在度碰到泛舟情侶檔



有圖為證 這女的很膽小QQ






掰掰啦 各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我出國的網誌 雖然我BLOG已經不好笑了

但是我還是很盡心盡力的在寫每個字阿

人老了 髒話少幹腳一點






這次行程安排還不賴

巴里島5天其實不夠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不過當然我們沒把自己玩得很累 行程比較鬆

但是非常好玩

這次花費4萬以下

自由行花費當然比較高一點

巴里島是個不錯的地方 來喔來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