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聖誕節前後的日子都是我們這群曾經在五專相聚在一起同學的日子

這也要感謝上千 才讓我們這些同學一年一定會聚會一次 並讓我們知道生命的可貴

努力至今的在社會上打拼 這篇真是感人的日記





所以上千網誌我一年也會寫一次

18歲的聖誕節我們雖然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換到的是我們子3-4的感情






五專畢業之後 我就不當大哥很久了

所以沒必要拿香來祭拜我0.0 2009要到了 不要觸我霉頭 案






拜完土地公 上完香就是聊天時間 因為人數眾多 通常會分成兩組

右邊那個人我實在很想把她卡掉 哈哈哈





聊遊戲 問工作 聊棒球

正所謂物以類聚 一群同學就是要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




不過想起以前打棒球的時候還挺好笑的

打棒球可以打到打架 主因當然還是因為我@@ 因為我愛打架





大家也都25 26歲了吧

不知不覺我們過了這麼多年的日子 以後搞不好還會帶大家自己的小孩子來唷

不過今年很不同 那就是






林上千老爸請吃飯 順便跟我們聊聊聚聚

老爸人真的很好 一直說以後有什麼法律問題一定要找他幫忙

他說上千手機他一直沒停話 有事打這隻手機就可以了

特別交代以後不要騎車來 大家坐計程車報公帳

他說他幫上千存了很多錢都沒地方花 用在我們這群同學身上林上千會很高興的

這句話 很感人 真的會讓人眼睛紅紅






乖寶寶狂喝酒 狂抽菸 世界變了






母親真偉大 這些年林媽媽的心情我們不能了解

失去了一個寶貝兒子 真的很傷 喝醉酒抱著大家哭

林媽媽 加油







解散過後 我們這群有為的青年當然是打球





大魯閣保齡球館





以球道來說真的很高級 還不錯

但是沒滑石粉實在是有夠難打

你們是想讓人跌個狗吃屎嗎

扣分扣分






其實我也挺對不起五專同學的 以前我常打人 愛跟老師嗆聲 染頭髮愛翹課

沒被當又混 還可以順利畢業有大學唸 一定很多人賭懶我

到現在努力轉型 當個好孩子 在同學當中或許他們還是把我看成一個小流氓

或許又看到我的善良的另一面

總之被我扁過的 認為我是小混混的同學 被我嗆聲的老師們

在這裡我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0.0

其實





我是一個好人~~

ccc




期待明年的相聚

不過要快點來辦個技安盃到是真的

我們都是王建民的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