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最後一天在紐約

因為紐約小妹回台灣了

紐約住得很貴

所以我跟我姊選擇了背包客旅館

進門當然什麼都沒有

電視也不能看

只有一張雙人床

廁所要大家共用









走道就是這麼小

一晚還要100多塊美金

紐約真是搶錢的地方 暗






為什麼硬要在紐約待最後一晚

那時候行程是纖到紐約找紐約小妹玩 在去DS看姑媽 再回紐約

這種大費周章的行程 除了要看姑媽 當然是這幾天的壓軸

洋基對紅襪 這場在舊洋基球場的最後一次三連戰

我們買最便宜的票價 20幾塊但是入手黃牛票70幾塊

美國不管是籃球還棒球 一定都買得到票 熱門球賽買黃牛就對了








球場外有非常多的店家給你逛

記得比比價 越遠的店家越是便宜







當然馬上就入手王建民球衣跟公仔

還有ㄧ些小東西

在這花了不少0.0

台灣之光 王建民咩





當然也有一堆路邊攤






洋基球場坐地鐵就可以到了 我們台灣的棒球場好像都沒有

反正台灣棒球都要倒了










看到很好笑的畫面

BOSTON SUCKS 哈哈

大家也都喊RED SUCKS

解釋一下 因為波士頓紅襪隊是RED SOX

RED SUCKS RED SUCKS






一直找不到洋基球場的正面

嗚~~





意外發現很多老外都穿王建民球衣喔

我就說 台灣之光咩

不喜歡棒球的朋友們

等王建民出賽一定要看一場

台灣就靠他了





波士頓離紐約短短幾小時車程

也有很多紅襪球迷會專程來看

不過在紐約穿著紅襪的東西千萬要小心

不只會被罵 有可能會被招受攻擊

在台灣一些自以為紅襪球迷的

不幫王建民加油就算了

有種帶紅襪帽子來紐約闖一闖 幹

想到有台灣人支持紅襪就白目 暗





進入洋基球場在網路上看說不能帶包包

女士們可以帶隨身小包包

進球場要換全透明的袋子

食物跟飲料我們成功帶進球場 但是NBA是不可帶的

真奇怪0.0











我們的位置很高很高

其實看得也很清楚

佩服美國的球場設計





老外老外老外







完全坐滿 超驚人的






老爹耶@@






但是這場洋基輸了

AROD還狂被噓





雙殺畫面我完全目睹 還拍起來

你這個敗尺






可以撿我手上這個東西

一個小帽子 像球員的打擊帽

很Q喔 這是拿來裝冰淇淋的

但是冰淇淋要8塊錢 跟本是搶錢0.0

去內野地上撿就有了 坐內野的都比較有錢 會亂丟在地上

我撿了三個 哈哈






洋基新球場

就在舊球場旁邊而已....





回台灣前在機場吃了著名熱狗nathan's

這可是小林尊比賽吃熱狗的熱狗店阿

真的超好吃的

難怪他們吃這麼多@@

我寫完了


沒了 再度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