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機票可以在紐約停留

當然不可錯過這個機會

紐約只有三個願望

自由女神 BLUEMAN 看洋基比賽

老姊紐約有個好朋友

這次紐約之行真是要再三感謝她

不但讓我們住在最熱鬧的曼哈頓紐約廣場

還免費當導遊 真是辛苦您了 死小孩@@





據說這就是在台灣新聞都會看到的紐約倒數時鐘

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紐約三小雜誌的





紐約什麼東西都很貴

吃的貴 賣的東西也貴 坐計程車來小妹家要花台幣快2000

難怪路上一堆人跟你要錢 還有很多街頭藝人

快活不下去了阿~~ 我快活不下去了阿~~ 快救我啊











開車可能會要你的命 路上人比車兇 車比人兇

人比車快 車比人快

我快活不下去了阿~~ 快救我啊






第一個心願 自由女神

可惜不能上去 要提前預約





某某人說過 只能遠看不能褻玩焉阿





什麼鬼水壩我忘記名字了 暗








曼哈頓全景 帥







自由女神阿

自由女神像的由來是法國人民為了感謝在法國大革命時,美國對 於法國的支持,決定在美國建國一百周年時,由法國人民送給一個禮物給美國。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阿







布魯克林大橋 聽說走過去是黑黑區喔@@







紐約華爾街 金融中心

純粹蓋棉被拍照而已







夜景阿 這不就是豬豬人遊蕩的地方嗎





紐約小妹跟她高中同學吃飯

會說英文真好0.0

句說好吃的豬排飯

嗯...味道跟台灣差不多





紐約騎警0.0







這地方好像叫法拉盛

沒記錯的話

全部都是華人

東西也比較便宜 一個大便當只要美金5元

在紐約來說真是物超所值









紐約好學校 哥倫比亞大學

老姊來這邊發表過 不好意思 我姊可是博士 這一定要拿來唱邱一下

雖然弟弟是流氓 囧

















一連貼了這麼多照片是什麼呢

這家是網路上有名的甜點店

CAFE LALO 當然是慕名而來





電影電子情書 梅格萊恩與湯姆漢克第一次見面的咖啡廳




價錢當然是大囧 一片小小cheese cake 8塊多美金

這裡有名的就是cheese cake 種類相當多

甜點有上百種可以選吧







自然科學歷史博物館 聽說博物館驚魂夜是在這裡拍的

到底是真的假的阿

除了門口旋轉門很像 但門口恐龍怎麼會有兩隻0.0








動物跟小人們半夜是不是都會爬起來呢@@

沒羅斯福總統 沒羅斯福總統的馬子

暗暗暗暗





NYC的第5大道

當然也有第6第7第8

這幾條街都東西都是很貴的

紐約小妹說比較便宜的餐廳在第9大道 沒記錯的話

第5大道是很多名牌的店 給你SHOPPING的地方











不過沒啥好逛的 就逛逛洋基專賣店而已

不過26號要看YANKEES VS RED SOX 聽說球場外面比較便宜

放棄放棄 這裡太貴了







CHINA TOWN 這裡BUS比較便宜喔

能喝到珍珠奶茶真是幸福阿

不過一杯台幣快80@@

臺灣人民真幸福





這東西很好吃

叫chicken rice 一堆的肉一堆的飯還有麵皮 口味跟墨西哥食物差不多 紐約街頭很多地方都有

重點是很便宜

好吃是他的sauce 淋上酸奶醬跟辣醬

紐約小妹介紹的好阿 給你一個棒






今晚的壓軸當然是blue man show

這我上次vegas沒有看就大失所望

不過在紐約看很便宜喔

而且我拿台灣學生證打折成功 學生票入手

只要美金29元 原價可是78元呢,在vegas更是要100元以上喔

台灣朋友們來可以用台灣學生證裝可憐試試@@,學學我們,嘿嘿

來欣賞一下blue man精彩影片吧













最後一個影片很好笑喔





坐前三排的藍人單位也很貼心的發放雨衣,以免被油漆潑到





超high的喔




這個人有病@@







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不要放過去看看

blueman很會帶動全場喔

我愛blue man阿~~~

Blue Man Group由Matt Goldman、Phil Stanton、Chris Wink三位好朋友於1987年結合而成。國外稱他們為Experimental Musical Theatre Troupe而不稱他們為合唱團是因為三人都未開口唱歌,而是以肢體表演為主;他們的註冊商標就是黑衣藍臉(塗著厚重的鈷藍色妝),因此稱為Blue Man。 藍人樂團表演間的音樂及演唱另有專屬團體與歌者負責,而基本上音樂是屬於搖滾的,不過表現卻屬於實驗性,他們運用各種不同的物品如水管、鋼琴的琴弦作為打擊樂的材料,演奏出一般想像不到的音效


紐約洋基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