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旅行 我有來LA 從聖安東尼奧坐飛機過去大概三小時

這張照片是達拉斯 因為我要在這轉機 才可以到LA 機票便宜咩






一到LA 整個被車潮嚇到 在San Antonio根本不會有這種車潮

果然是大城市阿






來LA找大鐵 死猴子特別招待我吃大龍蝦

非常非常好吃 因為真的很大0.0

這餐兩人花了130美金....








在LA幾乎是吃吃吃 開銷也是很大

推薦金沙包 跟這個奶油三小包 好吃到不行阿

這早餐比較便宜 兩人大概40美金








你看連跟曾至偉一樣高都來了

這家口味沒話說






小猴子還帶我去OUTLET狂買東西

美國OUTLET真的挺便宜的

所有名牌台幣5折以下阿~~











這家大鐵極力推薦 攪和攪和跟麻醬麵

乾 這盤滷味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這口味在台灣是吃不到低壓~~~













再來是高級壽司

說真的 這黑鮪魚真是好吃

結帳大囧

加小費要丟160美金 喵勒 我們太揮霍了













這可不是湖人隊的主場嗎









韓式豆腐鍋 台灣好像是比較水後

這好吃耶 最後的鍋巴飯 會給你加水在吃ㄧ碗









台灣有這家嗎 這味道跟台灣差不了多少了

拉麵~~










santa monica 我覺得這名字好美

santa monica beach 這裡大概是來LA一定會去的地方








當然要來一張辣妹照給大家養眼養眼















這裡是可以騎腳踏車的

租車不便宜 20塊一小時的樣子 真的不便宜 囧








來LA記得來這邊散散步喔^^







居然有中國人的廟









這裡大概也是LA必來的地方 比佛利山莊



我只好把這台車開回家了0.0







辣妹又來了 辣妹好多阿~~









好萊屋 原來是這條路叫好萊屋@@

這叫星光大道 名人會花錢買然後貼在地上









這些人是誰呢@~@ 大家自己看看吧











當然你可以跟在路上的這些人拍照

但是記得給1DOLLARS TIP喔









吳宇森大導演 就大剌剌的名字在這廣場最前面 很屌






加州州長 阿諾 I'll be back 好白爛的一句話









佐丹奴居然跟LV在一起 大驚








沒嚐到這加熱狗好可惜 不過美國人熱狗都很鹹

台灣人應該不喜歡

這加熱狗店聽說很多明星都會買喔











來加州必吃漢堡 IN&OUT

這可是只有加州才有

我們德州可沒有的

特地叫大鐵一定要帶我來吃ㄧ下

果真好吃阿 來德州的朋友一定要來吃ㄧ下 什麼叫好吃的漢堡














這裡是LA的三街

美國很奇怪 路名很多一街二街三街 真是鳥到不行

我還是喜歡中山路中正路之類的

三街顧名思義翻譯就是THREE STREET 好爛0.0









臨走前 又跑來吃ㄧ次大龍蝦

LA再見了 有機會我會把你全部玩玩的







其實LA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像是有名一堆雲霄飛車的魔術山 因為我不敢坐0.0

還有環球影城 因為我會去佛羅里達 所以也沒去了

加上時間有限 這趟LA行程太趕了啦

感謝鄭凱仁先生陪我花這麼多錢跟他的朋友JOE

對於我這個觀光客 玩也玩到 吃也吃到 金斯貓也摸到了 花了300美金 金斯貓真貴@@

太爽了阿@@




敬請期待更多的美國之旅
0.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京人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